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其他  研究所公告研究所公告

博士后招聘

时间:2017-11-21   浏览:362

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仿真技术研究所因科研工作需要,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12名,合作导师吴光强教授。

一、研究方向

l汽车先进设计与协同仿真理论及方法;

l汽车非线性系统/结构动力学与控制;

l各种自动变速器(AT/AMT/DCT/CVT/HDT)及其电气化(Electrification);

l汽车智能驾驶(Self-Driving, Automated & Unmanned Vehicles)技术,特别是整车动力学集成控制(AESP/ACC/DCC)等。

二、申请资格

1)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,原则上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二年,品学兼优;

2)年龄36周岁以下,身体健康;

3)具备与上述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背景(车辆工程相关领域);

4)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,并已在相关研究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果,发表过一区、二区SCI者优先考虑;

5)博士阶段从事汽车动力学与控制研究者优先考虑。

三、工作条件及待遇

1)提供基本办公条件,1-2名博士生/硕士生作为研究助手;

2)课题组针对博士后所做出的贡献,给予相应的奖励;

3)其他待遇按照国家及同济大学相关政策执行。

四、申请方法

有意者请通过E-mail提供详细个人简历一份,包括年龄、教育和工作经历、相关研究基础、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成果等。